风骚走位

其实是叶all却一直在写all叶,全职杂事,你喂我安利我就吃吃看弱虫东卷不拆不逆
怪盗侦探是初恋!
算是自来熟,然而并不不太会与人交际。

【快新】奶油与黑咖啡

♚ABO设定,没有Omega歧视,社会安定,比较平等的原著风

♚原著向(大概),不会去写案件,主要是快斗和新一之间的故事

♚时间线是黑衣人被消灭,而快斗的那群黑衣人仍在继续

♚副cp是我们黑白巧克力(划掉)平次和白马【戏份少_(:з」∠)_

♚快斗Alpha,新一Omega,平次,白马是双A

♚语死早,小透明

♚ooc一定……

♚如果这些都可以包容的话,你真是个伟大的人!

  可以下拉了;

  不然其实右上红叉才是你最好的选择。

第七章:

  距基德预告还有30分钟。

  基德几乎是故技重施,人流冲散了服部和工藤,不过还好工藤的身高回来了,他差不多可以看见服部慢慢向前移动的脑袋,好像是看到了什么一直在向前挤。

  是谁呢?

  “是白马哦~”黑羽的声音出现在他的脑后,几乎是本能的工藤想要转过身去看他,抓住他,或者拖延一下也好,毕竟基德迟到的话不是很有趣吗?当然了,在他刚有转头意向的时候就被按住了肩膀,“大侦探,不要动哦~”

  说实话,工藤也确实不太想动,自从停止服用抑制剂后就很少来到这样人员密集的封闭场所了,众多信息素的味道混在一起,工藤觉得有些头晕,而黑羽身上带着的Alpha的味道掩盖了他们。

  “咦?”工藤感觉到有鼻息打在颈后的腺体上,虽然知道黑羽不会做什么,但是工藤还是本能的身体紧绷了起来,“有味道了。”半天,黑羽才下了这样的定义。

  人流从两人身边走过,只有他们呆在原地,有点像影像的快进。

  “嗯。”话题太尴尬,工藤不知道要怎么作答,只是干巴巴的说,“我喷了抑制剂的。不过效果似乎不太大,”他抬起胳膊在鼻子下闻了闻,“我闻不到。”

  “Alpha的身体机能似乎比Omega要……嗯,强一些。”黑羽用力的想了想,还是没能组织出合适的句子。

  工藤听见身后一阵响,不知道他在做什么。然后肩膀上有东西的触觉,是件衣服。

  “这样大概会好些?”

  不等工藤回答,便听见了服部的声音。“工藤!!!”

  “Have fun boy~”尾音上挑,轻快又愉悦,变回了那个白衣怪盗,他在工藤腰上拍了一下,等到工藤转头的时候,对方早已不知所踪。

  “工藤,你怎么还在这里?”

  工藤慢吞吞的套上外套,“遇见了个熟人,”搭了一眼服部身后的茶发男人 “倒是白马怎么在这里?”

  “哦对,刚刚人特别多的时候看到了白马呢!”服部用胳膊怼了白马的胸口,“是吧~真巧!”

  “真巧。”工藤冲白马笑了笑,瞄了眼服部。不言而喻。

  “……那先进会场吧。”

  “工藤身上有Alpha的味道。”白马在工藤的耳畔这样说道。

  “我又不是Beta。”即没有否认Alpha的可能,也不承认是个Omega。

 

  这次的会场是在一个高塔上,四面都是玻璃,本次的展品或者说是基德的目标放在正中间,拦有警戒的围栏,四个角上各站着一个警察,那个一直抓捕基德的中森警官正拿着对讲机布置着什么,声音有些暴躁。

  这又是一件海外展品,展品的主人是一位贵妇,正微笑着看向各位前来参观的客人,显然,她的心情很好,毕竟基德有着会归还钻石的习惯,或者说是被听说的习惯。

  工藤曾经问过黑羽,为什么总偷钻石。

  那时他的表情让工藤马上就意识到自己问错了问题,他表情悲伤,是工藤从未见过的样子,即使那样侦探的好奇心还是没能让他收回问题。

  “是个执念啊。”他声音很轻,勉强的笑容挂在脸上,工藤有些不习惯。

  “工藤?工藤?”服部的声音在耳边想了起来,把工藤的意识又唤了回来。

  “怎么了?”工藤有些慌张,竟然这样没有设防。

  距离基德预告不到5分钟。

  “还有三分钟整。”白马翻开怀表,眼睛里闪烁着好胜的光芒。

  会从哪里出现?

  会用怎样的手段来获取宝石?

  会如何逃走?

  最后让我用这双手来抓住你。

  工藤不断的扫过各个出口,以及四面的玻璃。

  3——2——1——

  “嘭嘭嘭”的几声响,灯应声而灭,似乎还弹出了什么东西。

  “应急灯应急灯!”中森警官的大喊,毕竟基德运用这种手段有几次了,让中森也有了预判,“大家不要动!”

  应急灯光亮起。亮如白昼。

  掉在地上的是糖果,有小孩子以及一些大人拾起了糖果。然后,糖果就在他们手里“嘶嘶”的冒出白气,没多久整个场馆都被充满了。工藤本能的捂住口鼻,果然,有钝器碰击地面的声音,大约那气体里还是有点什么的。

  “通风!!”中森的声音又出现了。

 

  白气随风而散,客人横七竖八的躺在地上,宝石不翼而飞。玻璃罩上放着张卡片——「感谢您的配合,这次的表演不是很优雅呢^_^」

  白马和服部冲出场馆,似乎是有了什么头绪,中森警官拿着对讲机似乎是在封锁场馆,叫着直升机,一边向外面冲去。

  工藤若有所思的环视了一圈。

  “这次又故技重施吗?”

  “诶~算吗?”基德甜腻的嗓音响起来,在背后。他推开一块玻璃板,走了出来,与工藤面对面的站着,手里抛着那颗钻石。“有好好的穿着我的衣服啊~”

  “废话少说,这次一定会抓住你的,少在那里说些什么了!”

  一阵急促的枪声响起来。

  阴影之下基德能看见他的一双鹰一般的眼睛。“黑羽盗一,把那个宝石给我。”子弹并没有打到黑羽或者是工藤,掩饰在直升机螺旋桨的枪声大概只有这两人听到,全全的警示的作用。

  “大侦探,过来。”在与FBI联手消灭黑衣人后,工藤就再没有见过枪了。“那我过去。”基德走向工藤。俯在他耳边,“你身上的味道更浓了。我们逃吧,不然不知道要纠缠多久。”

  “什么?”工藤这才想起发情期的事情,刚刚一直关注于基德的事情,全身都在亢奋之中,反而是一经人提醒才觉得自己腿软。

  “你旁边的Omega味道……”对面的人笑起来,听的工藤不太舒服。

  “这个不是潘多拉。”基德高声说道,一面四下里瞄着自己准备好的逃脱出口,“你也看到了,我的Omega身体不适。”说着竟然弯腰抱起工藤。扑克牌枪拿在手里,虚晃了一发,快速后退,“交给我,把头蒙住,我们出发了。”

  “嗯。”Alpha的气息充斥着鼻腔,工藤的头有些晕晕的,他第一次发●情,有些不知所措。基德一面牵制着那头的黑衣人,一面窜向一面玻璃。

  “哗啦——”

 

  “要回家了。”基德的声音有些沙哑,翱翔在空中。“我想抱你。”

——TBC——

#圣诞节快乐

#然而单身狗只能趴在被窝里码字

#然而又被母上拖起来学习

#高三汪哭给你们看哦!

#我就是卡肉你打我啊~~~

请来勾搭我吧_(:з」∠)_

评论(37)

热度(1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