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骚走位

其实是叶all却一直在写all叶,全职杂事,你喂我安利我就吃吃看弱虫东卷不拆不逆
怪盗侦探是初恋!
算是自来熟,然而并不不太会与人交际。

【all叶】荣耀警署4

这是一个叶修算是众叛亲离的警匪故事

第十一幕:

  “老板娘我回来了~”叶修叼着根烟,手里搭着刚脱下来的警服,警帽斜斜的扣在头上,推开了旅店的门。

  “你可回来了!”陈果从里屋走出来,还挽着苏沐橙的胳膊。在叶修还是警察的时候,陈果就已经仰慕叶修很久了,把每份他办案的报道都剪下来,粘到一个册子里。

  直到有一天,店在打烊前被人敲响,整个人都是血淋淋的。

  “可以让我打个电话吗?”那个人喘着粗气,脸色惨白,他一手捂住出血的腹部,一手垫着衣服扶墙,这要是把血留在人家墙上,那还做不做生意了?陈果半天没敢动,叶修露出一只眼睛望向她,在衣兜里翻了翻,“我是警察。”打开了警官证。

  白纸黑字——叶修。

  “好好!”陈果三两下解开屏锁,递给叶修,叶修按了几下,没过多长时间,对方便接起了电话,“沐澄,是我。”陈果觉得叶修的嗓子更哑了。“唔……和我想的差不多……嗯,我在……老板娘这是哪?”叶修把手机从嘴边拿开,喘了几口气,“嗯,就是那儿。你来吧。”

  叶修挂断电话。“抱歉,我在这里站一会儿。”

  “你……那个,”陈果第一次见到血,难免有些结巴,叶修倒是为她没有尖叫出声而松了口气。民工蹲状的蹲在墙角,扶着额头。

  陈果大气不敢出的趴在柜台前偷偷的瞄着叶修。

  午夜格外安静,叶修的喘息声也是各位清晰。

  他似乎伤的很重。

  医务箱放在哪来着?

  会不会死掉?

  陈果的脑子乱成一团。

  “叶修哥——”一个女声打断了陈果的胡思乱想。那个女生很漂亮,染着巧克力色的长卷发,心急的原因走的风风火火,长发在风中扬起个旋。

  “沐澄啊?”叶修懒懒散散的抬起一只眼皮。

  “这次怎么伤的这么重?”女孩子吃力的扶起比自己高的男人,“哥,去……”女孩警觉的瞥了陈果一眼,“大眼那里?”

  “嗯……”男人似乎连说话都费劲。

  陈果也不知道从哪里借来的勇气,开了口,“那个……”

  “咔嚓”枪上膛的声音,女孩冷着表情,看向她。“你要干什么?”

  至今想起来,陈果仍然心有余悸。

  “我可以给你们提供一个房间。”陈果的心里在打鼓,却没有一开始的恐怖的感觉。

  “为什……”她扶住的男人,挥了挥手。

  “那就麻烦老板娘了。”男人的声音更加虚弱,还是努力稳住声线,“沐澄,没事。”他又测过头来看陈果,“不过啊,老板娘~”他悠着声音,在整个大厅里回荡。“我们现在可是要犯,你知道你在做什么?”

  “叶、叶神。”陈果惊讶地对上叶修的视线。

  “我们也不会逼你。”苏沐橙理所应当的接过话头,说着就要扶住叶修走向门口。

  叶修故意把步伐放的很慢,他在等陈果抉择,虽然是第一次见面,但是叶修总觉得她会帮他们。

  后来不出叶修所料,陈果留下了他们,做了他们的老板娘,后来还和苏沐橙做了好闺蜜。

第十二幕:

  “老板娘我带回来个人。”

  “老板娘你好。”一个金发男人钻了出来笑嘻嘻的和陈果打招呼,男人长的挺高,大概的185往上,看起来挺正经。不过……手里那板砖怎么回事!

  陈果把叶修拖到一边,偷偷的问他,“这什么人啊?”留下包子一脸不知所以,满脑子都是问号。

  “我前段时间进去带出来的,一流氓,你们叫他包子就行。”叶修也没刻意压低声线,音量大到大家都听的清。

  包子听见了立马做了自我介绍,“我叫包荣兴,都叫我包子就行。”

  “嗯……在里头认识的,这小子可了不得,自己一个人干翻了十几个。”叶修翻手敲出一支烟,包子立马给点上火,“你看,还这么识相。”叶修含糊不清的介绍。

  “老大对我很照顾!”

  “不用和我说,这是老板娘。”叶修掰着包荣兴的下巴,把他面向陈果。

  “好的,老板娘。”

  叶修抽完一支烟,“沐澄睡了吗?”

  “叶修哥你叫我?”苏沐橙窜了出来。

  “换衣服,取你最顺手的狙击枪来。”叶修利落的脱下衣服,精强的躯干裸露在空气里,换好衣服。“沐澄,走。”

  “哦,对了,叫罗辑把录像洗了。”

  罗辑是个黑客,国际上都顶级的黑客,似乎是叶修有恩于他,在这种时候来帮他。

第十三幕:

  对于贩毒的事情,叶修倒是没有说谎,只不过差了四个小时,是午夜十二点的码头有人要贩毒。

  午夜的码头窸窸窣窣的一阵响,轮船靠岸。

  “这次把那边的人搞定就行。”叶修是手在脖子上一划,办了的意思。

  这次的难度很小,叶修一个人就能搞定,但是苏沐橙不允许叶修一个人行动。叶修也知道她在害怕什么,害怕重蹈他哥哥的覆辙。那种亲人眼睁睁的喷出血液,你却什么都做不了的感觉实在难熬。

——TBC——

我还记得这个坑!!!

欢迎订阅#荣耀警署

谢谢你们的喜欢~ε-(´∀`; )

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。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毕竟我混全职圈太晚。

要是有人喜欢我就继续写,没人看的话就当存个脑洞。

评论(4)

热度(27)